• 2018.01.16
    星期二

撐朱經緯 六旬婦辱罵法官被拘

[2018.01.16] 發表

【明報專訊】退休警司朱經緯在佔領期間以警棍擊傷途人罪成,本月3日被判囚3個月,當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外一群「撐警人士」得悉判決後,有人在庭外破口大罵印度出生的主審裁判官錢禮。警方早前接獲相關轉介,指稱當日東區裁判法院外有人涉嫌向司法人員作出不當及侮辱言論;港島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經調查,昨日在北角區拘捕一名涉案女子帶署。

有人發起今警總靜坐

被捕女子姓郭,63歲,涉嫌藐視法庭,已暫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中旬返警署報到。據悉,郭婦為本港一個親建制派組織成員,群組以愛國愛港為宗旨,聲言「反對分裂國家活動及支持維護香港法紀」;昨晚郭婦被捕消息傳出後,有人發起今日下午2時在警察總部靜坐抗議。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於2016年就橫洲事件質詢時任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時任議員梁國雄涉搶走對方的文件夾,並將之交給另一議員朱凱Y閱覽,梁被票控... 詳情
假波案舉報人作供頻稱「唔記得」
【明報專訊】香港飛馬足球會5名前球員涉嫌提供及收受賄款,以串謀詐騙以操控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在2015/16球季的預備組聯賽中3場比賽賽果,... 詳情
盜富商首飾典當 印傭囚1年8個月
【明報專訊】5年多前被搜出多張男明星、男警不雅照,並因非禮及刑事恐嚇罪成入獄的67歲富商劉定成,疑被外傭偷去其家中價值約75萬元的18件名貴... 詳情
退休漢生日前夕跳軌亡
【明報專訊】港鐵東鐵線發生墮軌事件。一名今天53歲生日男子疑因家庭及生活問題困擾下,昨在港鐵九龍塘站月台趁列車埋站跳軌自殺,當場死亡。 ... 詳情
追DQ4薪津  梁君彥﹕等政府意見
【明報專訊】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去年11月決定追討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劉小麗、姚松炎、社民連梁國雄和香港眾志羅冠聰(四人合稱DQ4)的薪津,分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