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意媒指奧斯爾或投祖雲達斯

[2018.01.16] 發表

阿仙奴周日爆冷敗走般尼茅夫,該仗不在大軍名單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盛傳將離隊轉投曼聯,「兵工廠」領隊雲格指山神的去留「48小時內將有答案」。最新消息是車路士也加入戰團,要爭這位智利國腳。

阿仙奴作客以1:2不敵般尼茅夫一戰,沒有傷病的「山神」卻不被列入大軍名單,令外界認定這名29歲智利球星將會離隊,而盛傳其下一站將是曼聯或曼城,並有消息指「紅魔」的銀彈政策成功「搶贏」心頭好,曼城亦宣布退出競逐。不過雲格賽後說:「他目前仍是己隊球員,而他的去留未來48小時將有答案。」

另外,同樣盛傳離隊的奧斯爾,據報正獲祖雲達斯及曼聯力斟,而意大利傳媒消息指,這名29歲德國中場若選擇離隊,料加盟「斑馬兵團」機會較大。

而曼聯主帥摩連奴昨日在對史篤城的比賽後說沒有新消息公布。「沒有關於阿歷斯山齊士的新消息,他是阿仙奴的球員,如果他留在阿仙奴,對阿仙奴很棒;如果他來投,對我們很棒;如果他加盟其他球會,對他們很棒。」

被問到曼聯是否在這場「爭奪戰」中處於主導位置,他就說:「我沒有頭緒,今天我完全與此事切割,我就是專注於我的比賽,沒在意任何其他事情....我不想談及一名此刻仍是阿仙奴的球員。」

更多體育二
「玻璃腳」再傷 迪比利料休1個月
巴塞隆拿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周日在西甲觸傷左腳大腿肌肉,料缺陣3至4周,這是他今季加盟以來,第二次較為嚴重的傷患。 奧士文尼迪比利去年夏... 詳情
王欣瑜渴望比肩李娜
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正賽周日在墨爾本公園球場拉開帷幕。中國隊當天有4名女單選手出場,張帥攜手段瑩瑩晉級,彭帥和王欣瑜止步首輪。被譽為中國... 詳情
丁俊暉梁文博大師賽一輪遊
2018年桌球大師賽昨日在倫敦進入第二天,兩名中國名將丁俊暉和梁文博分別以4:6的比分不敵戴伊和卓林普,無緣八強。作為四號種子的丁俊暉一度領... 詳情
U23中國隊出局
男足U23亞錦賽A組最後一輪比賽,中國隊昨日先進一球,但最後被卡塔爾逆轉,後者和本輪獲勝的烏茲別克攜手晉級八強,中國隊以1勝2負的戰績結束了... 詳情
為期4天的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奧斯汀站比賽周日全部結束,正在美國訓練的中國泳將參加了比賽,共收穫6金4銀1銅。15歲的李冰潔獨攬女子200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