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陳家珮父母撐場﹕向親友拉50票

[2018.01.17] 發表
新民黨陳家珮(左二)噚日報名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獲黨主席葉劉淑儀(左一)撐場,陳家珮鴾鬙嚏]右一及右二)都有蟀鬼茪k打氣。(郭慶輝攝)

【明報專訊】新民黨陳家珮(Judy)噚日報名出戰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報名前舉行造勢大會,除髐@眾政壇人物撐場,Judy父母亦現身支持。本身係港島選民、現時經營古董生意鼣砟鷒隉A自己叫緊親戚朋友投票畀個女,至今已經拉50票,佢話對Judy有信心,因為建制派團結支持佢,希望個女可以服務香港,並為建制派鬘萿k會咻h一席。

本身係區議員顃udy工作繁忙,陳父話個女有時好夜返,都會幫佢湊孫。鍾意跑步鼣祖赤阪膳爾隉A如果有需要,會跑住步幫個女拉票,問到點睇Judy潛在對手、香港眾志周庭,佢就話無乜認真研究周庭儭禤ヾA自己連「個女(儭禤)都睇唔掂」。陳媽媽就話希望Judy旗開得勝,對佢好有信心,大讚阿女聰明,又形容Judy由細到大正義感同組織能力都好強。

更多港聞
公大生酒店實習 月薪7000起 同酒店輪轉崗位 畢業可獲聘管理級
【明報專訊】不少新酒店陸續在未來一兩年落成,整體酒店房將增加8000至1萬間。人力需求增加,為應付人手不足問題,香港公開大學與酒店業主聯會合...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學生會周年大選提名期本月5日結束,沒有學生報名參選幹事會14個職位,正面臨「斷莊」;4月會再安排提名期。有4名學生昨指在... 詳情
戲曲籌款助學生海外交流
【明報專訊】有慈善團體將舉辦戲曲慈善夜,利用新光戲院LED大屏幕投放畫作當背景,將繪畫藝術融合舞台表演,約30萬元門票收益將撥捐香港浸會大學... 詳情
書與人生:數學人生 模特兒莫竣名
【明報專訊】對莫竣名的印象,源於他是個平面模特兒,這年來拍了不少短片廣告;又因他曾擔任ViuTV靈異真人騷節目《入住請敲門》的主持,真性情令... 詳情
書與人生:愛數學書「膚淺」不繞圈
【明報專訊】約莫竣名做訪問,請他介紹他喜歡或影響他的書。受訪前一晚,他說,想了很久很久,他不愛看書,可否說一本小時候讀完的小說?最後,他介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