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李思捷邀演出 狄龍﹕驚係整蠱節目

[2018.01.17] 發表
元秋(左起)、狄龍、李思捷及蘇玉華為新戲《一家大晒》谷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思捷、狄龍、元秋及蘇玉華日前為電影《一家大晒》宣傳,一起接受訪問。又導又演的李思捷表示一身兼兩職無難度,因事前準備工夫做得好足,最難反而是找演員,他們都是專業演員,一定要睇劇本,就算與蘇玉華相交16載及「阿媽」秋姐也無情講,她們第一句就問「乜炷ぁ?」、「有無戲做先?」狄龍就更加艱難,要先過龍嫂那關,幸而他們都被劇本感動,答應演出。狄龍說﹕「你知思捷做開整蠱人的節目,我驚他搵我演出都是整蠱我,所以派太太先行打聽清楚。」

被嘲「百厭道理龍」

狄龍一直想跟元秋合作,終於夢想成真,一向嚴肅的狄龍鬼馬說﹕「她演我老婆,是食住我那種,大家睇開我演英雄角色,今次好唔同。」狄龍笑謂做男人要能屈能伸,戲媕艇~面對太太都要說﹕「都是我的錯!」他說﹕「女人為家庭付出的心思,是男人估計不到的,我都有教兒子,在太太面前要認錯。」李思捷搭嘴指「道理龍」都有百厭的一面,是「百厭道理龍」。

阿蘇讚林敏驄好sweet

該片還有林敏驄演出,飾演狄龍大仔,李思捷的哥哥。林敏驄出名難控制,未知是否真的很難控制?思捷說﹕「他是娛樂圈最麻煩的人,不過戲中他都是個麻煩友,做回自己隉C」問狄龍有否出手教訓林敏驄這個「兒子」?狄龍指林敏驄只是投入演出,反讚對方有才華,很欣賞他那首《愛在深秋》。阿蘇指林敏驄其實有好sweet的一面,她說﹕「他會專程隅恭h他認為好好食的地方,買飯盒慰勞我們,跟我們分享他喜歡的東西,好sweet。」阿蘇又讚李思捷,該片難得有圍讀,而且是兩次,她說﹕「除了舞台劇有圍讀,我拍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都沒有,今次是第一次,圍讀可以交流和提出意見,到現場正式拍攝,有機會提升,加些笑料和鹽花。」

記者﹕柯美

場地﹕故宮薈

( 蘇玉華) 化妝﹕Vinci Tsang @ TUVW

髮型﹕Renton Hung @ via il colpo

更多影視
城城派餅賀囡囡出世百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Aaron)去年9月做爸爸,老婆方媛(Moka)為他誕囡囡Chant。已4個月大的Chant是城城的小公主,他為慶祝女兒... 詳情
曬親密照指不是愚人節  汪東城認戀藤井莉娜?
【明報專訊】前飛輪海成員、現年36歲的汪東城(大東)疑似公開戀情,昨日他在微博分享視為女神的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鬆郁濛臉貼臉合... 詳情
盧廣仲考慮3月九展騷曬肌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盧廣仲訪港,昨晚到鑽石山出席演唱會記者會。闊別香港6年的他宣布3月31日至4月1日在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現場除收到主辦商... 詳情
隔空恭喜鄧麗欣封影后  傅穎﹕有緣總會相見
【明報專訊】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傅穎(Theresa)昨日為代言的戶外服裝品牌拍廣告。她稱過去一年也是在內地拍劇,對上一次在港工作是前年的事... 詳情
汪明荃請食鼎爺私房菜  「至八會」相隔4年再聚
【明報專訊】在「胡說八道會」與「少婦聯盟」之前,娛樂圈還有「至八會」,當年成員包括有鄭裕玲(嘟姐)、汪明荃、朱慧珊、曾華倩、林建明、江欣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