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7
    星期三

張帥澳網次圈出局

[2018.01.17] 發表
張帥次圈出局。(美聯社)

中國選手張帥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次圈不敵捷克的艾娜杜娃,加上王薔和朱琳也在首圈出局,目前獲得澳網正賽參賽資格的6位中國女單選手,僅剩段瑩瑩一人。

從資格賽突圍的朱琳,昨日以6:0先下一城的情況下,被台北老將謝淑薇以6:0和8:6逆轉,無緣大滿貫正賽首勝。王薔則以1:6和5:7不敵17號種子、2017年美網亞軍姬絲,結束本屆澳網之旅。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