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艾力寶雲獨撐活地亞倫:指控時應謹慎

[2018.01.18] 發表
艾力寶雲(左)獨排眾議,為被指性侵養女的《情迷羅馬》導演活地亞倫(右)護航。

【明報專訊】為了響應荷李活「Time's Up」反性侵運動,曾被指控性侵養女迪倫花露(Dylan Farrow)的導演活地亞倫(Woody Allen),再次成為部分傳媒及影星批鬥的對象,包括最近參演其執導新片《A Rainy Day in New York》的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日前便宣布捐出片酬,以示劃清界線。有傳女主角Selena Gomez亦有樣學樣,只是低調行事,未有向外間公布。

不過,曾經三度跟活地亞倫合作,包括演出《情迷藍茉莉》的金球視帝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卻獨排眾議,昨日透過Twitter撰文為對方發聲,表示:「能夠跟活地亞倫合作,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榮幸。」艾力寶雲強調,他絕非支持性侵罪犯,亦非毋視受害人,「但應謹慎處理這類指控」。

另一方面,自稱7歲已遭養父活地亞倫性侵的迪倫花露,最近接受CBS早晨節目《This Morning》訪問,再次重申自己絕非誣衊養父:「我很可信,因為我說的都是實話。」

更多影視
The Chainsmokers成員「偷食」拒道歉
【明報專訊】美國DJ二人組合The Chainsmokers將於今年3月來港開騷,而在本月底舉行的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他倆與樂隊Coldpla... 詳情
美警調查Seal涉非禮女星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Seal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輕吻影壇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 詳情
EXO迪拜睇音樂噴泉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去年推出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Love》的主打歌《Power》,最近成為迪拜噴泉(Th... 詳情
秀智失戀拍MV放膽親熱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女星秀智將於本月29日推出新碟《Face of Love》,早前她專程飛往美國拍攝4首新歌MV。據悉新碟收錄7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