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8
    星期四

慈濟捐68萬 麥堡火災11校學生受益

[2018.01.18] 發表
Mike Suto介紹慈濟捐款資助的領袖計劃成果。(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慈濟加拿大分會2015年在阿省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遭受山火重創後,總共捐款超過68萬元幫助該區兩個校區,進行3年的教育計劃,幫助災區學生重建心理健康。兩校區昨日派出執行計劃的教師Mike Suto到慈濟說明計劃結果,並感謝慈濟對災區學童的幫助。

Mike Suto介紹該項計劃指出,慈濟資助的計劃名為Leader In Me,總共在兩個校區11個學校內執行,該計劃教導學生領導才能,並提升生活技能,希望每名學生之後都可以作為領袖。

他表示,該計劃幫助學校將學生需要學習的領袖原則編入課程當中,再透過直接教導,每天互動,提升學生的潛能,並達到更高的學習或人生目標。

Mike Suto並引用數字說明指,麥穆里堡的公校不管是在家長參與、安全環境及教學品質等評分項目,均已高過阿省平均水平,說明慈濟捐款並引進的領袖計劃,已獲得一定效果。該計劃目前已完成第一年,將執行到2019年。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