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特朗普:民主黨將易事變為政治操作

[2018.01.21] 發表

美國國會參議院未能通過向聯邦政府作出臨時撥款,聯邦政府要停止運作。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在社交媒體回應指責民主黨,將原本容易達致的協議,演變成關閉政府的政治操作。特朗普認為,民主黨關心非法移民利益,多於軍人及美國南部邊境安全。

更多要聞一
全加婦女遊行抗議特朗普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就任屆滿一年之際,全加38個城市婦女遊行抗議,溫哥華有數千人遊行,在經過特朗普酒店大廈... 詳情
特朗普就職周年示威
加拿大組織者說﹐全國38座城市舉辦了遊行、集會與其他活動。比去年增加20%。 去年的同個周末﹐全球婦女開始發起示威運動。因為對特朗普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