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3
    星期二

海航5月開通 溫市飛深津航班

[2018.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與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海南航空)昨日公布,將在今年5月開通深圳/天津及溫哥華的航線,溫機場指這是第七間提供連接溫哥華與中國城市航班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溫哥華並且是首個有飛往深圳及天津航班的加國機場。

溫機場指,首班由深圳起飛,經天津飛往溫哥華的航線將會在5月25日開通。

溫哥華機場主席兼行政總裁雷啟民(Craig Richmond)表示,公布有新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是一個好的新年開始,而溫機場亦成為加拿大首個提供飛往深圳及天津服務的機場。

他續指,新航線給商務旅客提供接觸新市場的直接途徑,亦讓探索中國的旅遊人士有更多選擇;「海南航空加入後,使(經YVR的)中國內地航空公司增至七間,並進一步加強YVR作為接駁亞洲及美洲樞紐機場的地位。」

海航表示,很高興能在2018加中旅遊年公布新航線,而服務亦體現公司對中加航線市場的高度重視,也將有助中加旅遊合作邁上新台階。海航指,溫哥華上述航線是公司第三條開通加拿大城市與中國城市的航線,現時另外兩條線為北京/多倫多和北京/卡加利,而今年也是公司進入北美市場的十周年。

據海航提供的資料顯示,溫哥華新航線每周兩班,從深圳出發的時間為早上7時25分(起飛或抵達城市當地時間,下同),10時25分抵天津,抵達溫哥華的時間預計為早上9時30分;而從溫哥華出發的航班,在早上11時半起飛,將於翌日下午2時15分到天津,然後在晚上7時45分抵達深圳。所使用的飛機為空中巴士330。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滿地可銀行昨天正式公布了一份與中國工商銀行較早前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內容。透過雙方協議在多個領域的合作﹐滿銀期望能在這個全球第二大的... 詳情
省長亞洲行首站訪廣東 圖卑粵合作拓綠色經濟
【明報專訊】省長賀謹以卑詩的姊妹省中國廣東作為他首次出訪亞洲的第一站,以鞏固雙方關係,為旅遊業、潔淨能源及高科技行業擴展市場。 賀謹說...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旅遊局(Tourism Richmond)和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合作,為中國農曆新年的慶祝活...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會在下月3日選出其新黨領,而六名候選人於選前的最後一場辯論將在今日舉行。有政治傳訊專家認為,黨領之爭現分成兩陣營,一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