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3
    星期二

真路比利拒戰明星賽 「不打才公平」

[2018.01.23] 發表

40歲馬刺老臣子真路比利(圖),雖未入選今屆明星賽正選,但有不少呼聲都希望他能以後備出戰。這名阿根廷球星昨在網上撰文回應外界支持,坦言「我不打明星賽才公平」。

這名馬刺老將現為聯盟第2年長球員,而他近期獲不少球迷力撐再入選明星賽,連阿根廷舉國都充滿支持聲,包括總統馬克里、足球明星美斯、保羅戴巴拿及馬斯真蘭奴等都公開為其拉票。惟曾2次入選明星賽的他說:「很感謝大家的愛戴,但我覺得自己真的不配入選。因這是為了那些在今季表現比我出色球員的舞台。我曾幸運地參與其中,但這次應屬於其他人,我不打明星賽才公平。」

更多體育一
楓葉不敵雪崩
多倫多楓葉昨天主場迎戰科羅拉多雪崩。在賽事中楓葉雖然一度取得2﹕1優勢,但後勁不繼,末節連失二球,最終以2﹕4落敗。楓葉目前以49戰得57分... 詳情
山神入魔
擾攘多日,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周一終於正式成為曼聯一員,而米希達利恩則是交易一部份,加盟阿仙奴。曼聯在當地時間周一下... 詳情
米希達利恩(Henrikh Mkhitaryan)周一由曼聯轉投阿仙奴,對於即將能夠披上支持多年的愛隊戰衣落場比賽,這位一天前剛慶祝生日的阿... 詳情
史雲斯1﹕0挫利物浦
周一英超獨腳戲,包尾的史雲斯憑隊長艾菲莫臣上半場建功,主場以1﹕0力挫利物浦,搶得寶貴3分。 挾上仗終斷曼城連勝紀錄的氣勢,利物浦周一... 詳情
碧咸斥2000萬鎊買地起球場
曾效力美職洛衫磯銀河的「黃金右腳」碧咸,在退役之後仍為美職出錢出力,日前有傳媒獲得消息,指這位曼聯名宿為其新美職球隊,斥資2000萬鎊於邁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