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玄彬 朴信惠 有望合演新劇

[2018.01.25] 發表
玄彬與朴信惠有望合演浪漫愛情劇。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秘密花園》玄彬有望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狐狸新娘星》。有指這將是玄彬繼《海德哲基爾與我》後,睽違3年再次拍劇,並有望與《Doctors》「女神」朴信惠合作。

玄彬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狐》劇是玄彬正在商討演出的作品之一,目前還未決定是否接拍。不過據報《狐》劇是《秘密花園》導演申宇哲的新作,預計很大機會獲玄彬首肯演出。《狐狸新娘星》講述一對各有傷心經歷的男女在首爾相遇後,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預計今年夏天播出。

張根碩扮高智商騙子

另一邊廂,《原來是美男》張根碩落實伙拍《青春時代》韓藝璃主演SBS電視台新劇《Switch:改變世界》。張根碩2015年因捲入逃稅風波而人氣下滑,今次睽違兩年再拍新劇,將扮演一名高智商的騙子,並會一人分飾兩角。有指張根碩為了角色要剪短頭髮演出。新劇預計3月首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