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三角洲過路婦遭撞重傷
肇事司機不顧逃逸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發生行人被車撞傷後肇事司機駕車不顧而去案件。警方正追尋肇事司機。案中女事主被撞至重傷。

事發前日下午6時30分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在杜華遜(Tsawwassen)12路(12th Ave.)5500號路段一處有標記的過路線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汽車撞至重傷。

三角洲市警方發言人Cris Leykauf稱,有目擊者指出,肇事汽車為一部可能是深綠色的福特(Ford)Ranger小型貨車,當撞倒女事主後,司機曾在現場停車,然後繞過女傷者駕車不顧而去,沒有對女傷者提供任何協助。

現場為一個繁忙路口,警方昨日早上重返現場調查,包括看現場附近是否有保安攝錄機拍到意外情況。案中傷者經治療後情況已告好轉。

三角洲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是有市民在車內安裝了行車紀錄儀,拍到意外情況者,請致電﹕604-946-4411向警方提供消息,或以匿名方式向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舉報,電話﹕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按揭經紀註冊辦公室(B.C. Registrar of Mortgage Brokers)新近對涉及按揭申請造假的一名有牌按... 詳情
老人患流感心臟病發 1/3會死 逾65歲免疫力弱應打防疫針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一項研究發現﹐人們患流感﹐心臟病發作風險更高﹐尤其是65歲和年紀更大的老年人。 上述研究報告周三在《新英倫... 詳情
【明報專訊】專責大麻合法化的聯邦國會秘書布萊爾(Bill Blair)昨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將投資140萬元,對14個與醫用大麻有關的研究項目... 詳情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個政府機構敦促省內醫生﹐在開出新療程的類鴉片藥物時﹐應審慎考慮藥力和用藥期。 監察機構安省醫療質素(He...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調查早前一宗懷疑有人醉酒開槍案件,搜獲七支槍,事後已對涉案者落案控以九項槍械及其他相關罪名。警方指案件不涉及幫派或毒品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