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醉酒赤腳少年持刀圖斬人

[2018.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將軍澳尚德h一名輟學少年昨凌晨疑醉酒失控下,身懷菜刀赤腳離家企圖向全不相識九巴車長施襲,由警員趕至制服拘捕帶署。

在家飲酒 向母稱落街斬人

被捕少年姓吳,16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據悉,吳為輟學少年,與母親同住尚德h尚禮樓一單位。

消息稱,昨凌晨4時許,吳在寓所內飲酒至神志不清下,突然向母親聲稱要落街斬人,繼而走入廚房取出菜刀,鞋也不穿便赤腳離家外出,母親不以為意未有阻止。

九巴司機聞襲逃走報警

至昨凌晨5時許,一名穿著制服、準備往尚德h巴士總站開工的44歲姓何九巴車長,行經尚智樓對開近屋h停車場閘杆位置時,突見赤腳的吳行近詢問:「係咪九巴司機?」當時兩人距離約2米,何不虞有詐承認身分,詎料吳聞言即從腰間拔出一把菜刀似欲施襲,何大驚逃至安全地方及報警。

大批警員趕至搜捕,在尚禮樓對開發現滿身酒氣的吳,當時他呆坐在_上支支吾吾,菜刀被他坐住,警員初步調查發現吳與車長並不認識,不排除有人醉酒失控犯案,將吳拘捕及押返寓所搜查,未有發現違禁品;其間吳母得悉兒子被捕一度情緒激動,毋須送院。

更多港聞
24歲見習女律師太古城墮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女見習律師疑受工作及感情問題困擾,前晚趁家人入睡後,從太古城寓所天台一躍而下,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 詳情
【明報專訊】涉嫌賄賂非洲國家政要、觸犯美國《海外反腐敗法》的本港前民政事務局長何志平,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一(5日)再次提訊,料會處理何的保釋上... 詳情
自願醫保拒80歲以上投保  不再「來者不拒」 團體批收縮走樣
【明報專訊】今年推出的自願醫保將不是「來者不拒」。據悉,自願醫保投保年齡將設限制,最細為出生15日,最大為80歲,逾80歲者不可以投保。病人... 詳情
【明報專訊】《壹週刊》(下稱《壹》)賣盤予商人黃浩的交易告吹。壹傳媒昨晚發公告稱因未收到買方承諾支付的資金,有關交易會終止,《壹》將繼續由壹... 詳情
北京讀書 寒假回港  患流感女生猝死家中
【明報專訊】一名近日患上流感的19歲女生,昨午被發現在深水茤迡J所內死亡,警方將驗屍以確定死因。 死者姓陳,19歲,據悉她在北京讀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