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愛男生送耳環可轉移焦點 麥明詩自嘲無身材

[2018.02.03] 發表
余香凝(左)與麥明詩(右)一白一黑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麥明詩、余香凝昨午出席珠寶品牌於戶外舉行的活動。麥明詩穿著黑色低胸裝毋懼寒風,她透露人生首件首飾是媽媽送的耳環,但不小心弄不見,自己靜悄悄買回一樣的免被媽媽發現。到讀中學開始識打扮及結識異性,那時男仔送過手織頸巾給她。長大後她收過手鏈、耳環等禮物,但會建議男性朋友送耳環,因易襯衫又可將焦點放在她的樣子上,因自問賣點不是身材。

余香凝透露男友陳家樂去年曾送鑽戒給她,但不是求婚,是因她遇車禍曾擔心會珖e,男友希望她像鑽石般硬淨,堅強一些。她剛與男友及媽媽到泰國旅行返港,她指媽媽好喜歡陳家樂,還經常同一陣線,會幫對方講好說話。

余香凝5年內不結婚

問何時結婚?今年25歲的余香凝說跟男友有共識,這幾年在事業上拼搏,希望30歲才結婚。她表示有人找她與陳家樂合演情侶,他們覺得會有默契,但若成事,開工以外時間會不見面。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張繼聰現身《誇世代》慶功宴 歐陽震華笑萬綺雯背脊練馬甲線
【明報專訊】《誇世代》在台慶頒獎禮奪「最佳劇集」,一眾演員包括歐陽震華、陳豪及邵美琪等前晚相約食飯慶功,被無走奀的張繼聰也有現身。歐陽震華... 詳情
有龍鳳胎基因 陳凱琳:嫁鄭嘉穎會盡生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陳敏之及黃浩然前晚出席「仁濟慈善雙周2017慶功宴暨頒獎典禮」,同為善事出力。Grace稱一有空閒便與媽咪... 詳情
林志玲患病停工惹是非
【明報專訊】林志玲在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飾演河神角色,要經8小時特效化妝變身,對志玲姐姐是大挑戰。她很重視這演出,原本會配合電影宣傳,... 詳情
阿嬌未婚夫前妻撰文贈興:幸福悲傷會循環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甜蜜蜜,相戀半年便定終身,阿嬌接受了賴弘國的求婚。兩人各有感情經歷,阿嬌找到幸福,不少人送上恭賀。賴弘國有... 詳情
惠英紅要快過阿嬌結婚
【明報專訊】惠英紅(小紅)前晚獲英皇老闆楊受成設宴慶祝其58歲生日,剛好也是鍾欣潼(阿嬌)的舊曆生日,大會安排兩個大蛋糕,楊受成向兩人送上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