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有龍鳳胎基因 陳凱琳:嫁鄭嘉穎會盡生

[2018.02.03] 發表
陳凱琳本身是龍鳳胎,笑言將來有機會為鄭嘉穎生孖胎。(攝影╱記者:林蘊兒)
鄭嘉穎(資料圖片)
陳敏之表示每次回家都會先為自己清潔才抱囝囝。(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陳敏之及黃浩然前晚出席「仁濟慈善雙周2017慶功宴暨頒獎典禮」,同為善事出力。Grace稱一有空閒便與媽咪當義工派飯給有需要人士。她前晚上台演唱兩首飲歌《我的驕傲》及《終生美麗》,她稱當年參選國際中華小姐也是選唱《我的驕傲》。

家庭成員愈多愈開心

提到男友鄭嘉穎多年來助養最少10名兒童,被取笑是「多仔公」?Grace解釋因男友一向很喜歡小朋友,如果將來他們結婚,她一定會盡生。她說﹕「我家有3姊弟,大家姐之後,我和弟弟是龍鳳胎,我是老二夾在中間。所以我有生孖胎基因,如果好運的話,將來我都可以一次過生龍鳳胎,家庭人多些都會更熱鬧開心。」

陳敏之驚囝囝被傳染

陳敏之與黃浩然同病相憐,前者患鼻敏感,後者患氣管敏感。近期流感肆虐,做家長最擔心,為免傳染家中小朋友,陳敏之和黃浩然不約而同在家時也戴上口罩,又盡量減少接觸自己的兒子,認真用心良苦。黃浩然指一家人已打了預防流感針,叫陳敏之也帶同一歲兒子雷冬至打針。陳敏之說﹕「因為工作關係,很難不出街。現時病菌很惡,自己抵抗力又弱,所以當回到家,就算幾忍不住,都必定第一時間衝入洗手間先清潔自己,例如換衫洗手,總之要最乾淨才會去抱囝囝。」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林志玲患病停工惹是非
【明報專訊】林志玲在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飾演河神角色,要經8小時特效化妝變身,對志玲姐姐是大挑戰。她很重視這演出,原本會配合電影宣傳,... 詳情
阿嬌未婚夫前妻撰文贈興:幸福悲傷會循環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甜蜜蜜,相戀半年便定終身,阿嬌接受了賴弘國的求婚。兩人各有感情經歷,阿嬌找到幸福,不少人送上恭賀。賴弘國有... 詳情
惠英紅要快過阿嬌結婚
【明報專訊】惠英紅(小紅)前晚獲英皇老闆楊受成設宴慶祝其58歲生日,剛好也是鍾欣潼(阿嬌)的舊曆生日,大會安排兩個大蛋糕,楊受成向兩人送上大... 詳情
樂基兒望今年造人成功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熱愛運動又喜歡美食,加上自去年婚後經常為丈夫做一家之「煮」,難怪幸福肥的她之前外遊時上載照片被指凸肚疑似有喜... 詳情
黃子華嘟姐玩互窒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佘詩曼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嘟姐)訪問,為賀歲片《棟篤特工》宣傳。黃子華與嘟姐這對「男親女愛」舊拍檔在節目中互窒。事後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