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樂基兒望今年造人成功

[2018.02.03] 發表
樂基兒因籌備烹飪書日日不停煮美食,加上冬天食得多才變肥,稱暫時未成功造人。(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熱愛運動又喜歡美食,加上自去年婚後經常為丈夫做一家之「煮」,難怪幸福肥的她之前外遊時上載照片被指凸肚疑似有喜。昨日剛從美國返港的Gaile出席腕表品牌記者會,腹部未見隆起。問她是否有喜訊宣布?她解釋純屬誤會﹕「未有好消息!當日是在沙灘曬太陽時老公拍的,只是陰影問題,可能他影相唔叻。被人笑凸肚腩沒感不開心,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而且我正籌備烹飪書,日日不停煮很多美食,加上冬天食得較多才變肥。」Gaile與丈夫都喜歡小朋友,直認已開始造人大計,正在嘗試中,奈何經常飛往外地工作,又忙於籌備自己烹飪書,正等待機會,希望今年內成功造人,有喜事宣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子華嘟姐玩互窒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佘詩曼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嘟姐)訪問,為賀歲片《棟篤特工》宣傳。黃子華與嘟姐這對「男親女愛」舊拍檔在節目中互窒。事後子... 詳情
傳碧咸嫂婚姻事業兩失意  答應歸隊  辣妹重組每人掙逾億元
【明報專訊】早於1990年代紅遍全球的英國女子組合辣妹(Spice Girls),拆伙後屢傳復合,礙於「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 詳情
臉紅的思春期  最想睇幻彩詠香江
【明報專訊】2016年以一曲《給你宇宙》爆紅的韓國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兩位成員安智煐及禹智潤昨日來港,並於今晚在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BOL... 詳情
太陽閔孝琳今結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今日迎娶拍拖4年的女友兼韓片《陽光姊妹淘》女星閔孝琳。早前二人應韓國時尚雜誌《Dazed Kor... 詳情
木村新劇收視連跌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上月首播以來收視不過不失。前晚播出第3集,講到木村為了護送一億日圓(約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