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北美自貿談判未有結果 加國明年經濟增長料放緩

[2018.02.03] 發表

(華盛頓2日加新社電)豐業銀行(Scotiabank)周五發表預測報告﹐指《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談判拖延到2019年﹐就會增加加拿大經濟的不確定性﹐減少明年預期的經濟增長幅度。

豐業銀行估計﹐自由貿易協議重新談判﹐遲遲未有定案﹐加拿大的國內生產總值可能減少0.2個百分點﹐預計加拿大明年經濟仍有2.3%的微弱增幅。

三國談判﹐能否掌握機間﹐愈來愈重要。最棘手的事務還沒真正認真洽談﹐墨西哥和美國今年稍後都有全國選舉﹐目前談判日程原定3月結束﹐屆時如何發展﹐正是現在的話題。

更多要聞二
賀謹表態 支持加中自由貿易協議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昨日表態支持加拿大與中國達成自由貿易協議。 加、中兩國高層官員,最近就兩國啟動自貿談判進行洽商。賀謹是省新民主... 詳情
自由黨黨領競選 黨員資料疑造假 1349人被DQ 多為華裔及印裔
【明報專訊】卑詩省自由黨黨領候選人斯頓(Todd Stone)的競選團隊昨日承認,他們早前招攬入黨的一批以華裔與印裔為主的新黨員,因為申請時...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大陸留學生﹐早年靠假結婚留在加拿大。但之後離婚﹐和現在的太太結婚並生下女兒。移民部發現其早段的欺騙行徑﹐決定將其驅逐出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