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恐鳥主場25分挫拓荒者

[2018.02.03] 發表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憑藉迪羅臣轟入35分及華蘭休納斯18分的帶領下,以130﹕105力克到訪的波特蘭拓荒者,重回勝軌。

恐鳥在首節獲得10次罰球機會,罰中9球,該節結束把比分拉開至領先37﹕18 。第2節,拓荒者力守城池未有多失,但半場結束仍以52﹕74落後。

下半場換邊再戰,恐鳥在第3節的命中率僅有27% ,續以21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恐鳥最後一節,頻投三分,但該節10投僅3中,而拓荒者亦無力收復失地,恐鳥終以130﹕105大勝客隊25分。

更多體育一
入球大戰 企鵝7﹕4挫首都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首都,兩隊合演了一場入球大戰,最終企鵝憑基素爾(上圖後)及馬爾堅(上圖前)各梅開二度,以7﹕4大勝首都,取得5... 詳情
德國大師賽 卓林普淘汰丁俊暉 德國桌球大師賽半準決賽,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局數5:3淘汰中國的丁俊暉;4強戰,卓林普會鬥威廉斯,另一邊廂... 詳情
近日病魔肆虐,不止香港醫院診所爆棚,連遠在英國的阿仙奴新援奧巴美揚亦因抱恙,今天英超恐無緣處子登場。不過就算少了一個焦點,起碼尚有另一焦點,... 詳情
在周二吞下敗仗的阿仙奴有剛加盟的射手奧巴美揚因病上陣成疑,今日主場迎戰由舊將禾確特帶領的愛華頓,將會是一場硬仗。 阿仙奴最近使用4-1... 詳情
傳干地勢落車 安歷基接帥印
車路士度過「黑色1月」後,領隊干地隨即盛傳帥位高危,更有報道指巴塞隆拿前帥安歷基或本季結束前走馬上任,惟與此同時,傳言干地有意再掌意大利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