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省長賀謹與綠黨韋弗齊籲合作

[2018.02.04] 發表

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當選卑詩自由黨新黨魁,執政新民主黨與綠黨的都有致賀。

執政新民主黨省長賀謹(John Horgan)向韋勤信作出恭賀,又說會尋求與官方反對黨的新黨領合作,讓卑詩省民過上更好的生活。

卑詩綠黨黨領韋弗(Andrew Weaver)也恭賀韋勤信當選自由黨黨領。

韋弗指出,綠黨雖然與新民主黨組成聯合政府,但該黨黨團也相信,要與兩黨派找出共同之處,推動綠黨的政治見解。韋弗希望與韋勤信見面,商討下屆省議會會期內各自的工作目標,尋找共通之處,嘗試合作。

更多要聞一
溫警掉頭撼賊車拘兩人
【明報專訊】溫哥華周六發生連環搶劫銀行案,男女疑犯駕駛偷來汽車逃逸時撞毀另外4車,但被警車堵截後就擒。 據溫哥華市警消息,周六...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針對涉嫌殺害至少5人的「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搜證工作,昨日仍在Leaside社區一間民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