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2018.02.04] 發表
史達寧(左二)昨仗雖位列正選攻堅,惟下半場這次黃金機會竟告射失,未能助曼城全取3分。(Getty Images)

在英超大幅領放的「領頭羊」曼城,昨日作客各項賽事9仗不勝的般尼,上半場領先一球但史達寧下半場世紀失機,結果被主隊81分鐘追平1﹕1,痛失兩分,榜首優勢給有阿歷斯山齊士「開齋」的曼聯縮至13分。

曼城有新加盟的中堅拿樸迪先任後備,前場則由阿古路、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3人攻堅。上半場22分鐘,曼城後衛丹尼路雷斯接應貝拿度施華橫傳,在禁區外起腳,皮球彎過般尼守衛直飛遠柱入網領先1:0。換邊後兩隊互有攻守,但曼城連番良機未能把握,先有丹尼路雷斯射門想照辦煮碗,但被般尼門將湯希頓撲走,史達寧之後面對空門撞射竟告斜出。般尼及後搶回不少攻勢,終由貝治古蒙臣於81分鐘接應馬菲路頓右路傳中近門撞入,追成1﹕1完場。

更多體育二
加歷查批雲迪積克超磅 高普諷其身不正
利物浦與熱刺雖然聯賽爭標無望,但仍要為前四的歐聯席位爭崩頭。料在這場「6分波」復任正選的「紅軍」新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卻被名宿加歷查指... 詳情
科蘭兩入罰球 對手嘆如打機
38歲科蘭大發神威!傑志昨憑科蘭首在港超連中三元,作客以5﹕1反勝理文。這名烏拉圭球星近2仗入5球,繼上仗再入罰球之後,昨日兩射皆中技驚四座... 詳情
今季6仗先失波 華杜斯稱不能接受
傑志雖連續3場大勝,惟昨仗已是該隊今季各賽事18仗中第6場先失球,難怪陣中經驗豐富的國腳級中場華杜斯也直言,這對將要出戰亞冠分組賽的傑志是「... 詳情
中國女排前隊長惠若琪退役
中國女排里約奧運會奪冠功臣之一,中國女排前隊長惠若琪3日在江蘇常州宣布退役,江蘇女排用一場聯賽勝利為這位26歲的昔日隊長送上「告別祝福」。惠... 詳情
CBA常規賽昨天進行了3場比賽,新疆隊客場113:111險勝北控隊,北控隊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廣東隊客場121:113戰勝福建隊,豪取6連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