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韓國生旅巴失控撞雪堆 導遊拋飛破窗墮地傷

[2018.02.05] 發表
旅遊巴士直插中間線的堆雪中。
巴士的一邊擋風玻璃破碎,據悉導遊穿破玻璃飛墮車外受傷。
巴士損毀。(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約30名韓國國際學生的旅遊巴士,昨日早上在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失控撞上堆滿雪的中間分界線,導遊穿破擋風玻璃飛墮車外受傷。

該群參加SOS International Winter Camp的韓國國際學生,昨日乘搭旅遊巴士前往班芙(Banff),昨日早上10時左右,巴士行駛至合普(Hope)附近,當時天氣惡劣,下著冰雨,巴士突然失控撞向公路中間分界線,而分界線當時堆滿積雪,由於撞力猛烈,導遊被拋起穿破車頭擋風玻璃,直墮地面,他多處受傷,包括骨折,事後被送院搶救,情況穩定。幸好意外中沒有其他傷者。

拖車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該段路面當時非常濕滑,路面情況頗為危險,必須慢速駕駛,現場時速限制雖然是120公里,但當時的路面情況最高時速只可以是60公里左右,所幸巴士沒有翻側,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

第二部巴士後來奉召到場接載學生繼續行程,學生們都安全離開。意外後,該段公路的北行線需要封閉,到下午5時後才重新開放。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前日發生的連環銀行搶劫案中,男疑犯已被控兩項搶劫罪,而女疑犯的控罪正等待律政部門核准。 溫哥華市警稱,周六下午1時後... 詳情
滿地可交響樂團醜聞續發酵 樂師指前總監謾罵羞辱恐嚇
(滿地可4日加新社電)滿地可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魁北克省前省長布薩(Lucien Bouchard)說﹐樂團樂師挺身而出﹐指證樂團前藝術總監...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卡拉露 失蹤弟伏屍阿省農莊寓所
(阿省拉科姆4日加新社電)警方說﹐《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女星卡拉露(Kim Cattrall,圖)的弟弟克里斯托弗... 詳情
(渥太華4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塞爾茲納醫生(Dr. Markus Selzner)剛從手術室出來﹐迫不及待介紹他的心血結晶。他和醫療團隊期盼﹐... 詳情
國會山百年火焰紀念碑 全新物料翻修耗資84.5萬
【明報專訊】國會山百年火焰紀念碑最近修繕﹐耗費納稅人至少845,000元。這座紀念碑在1966年建成﹐去年經過翻修﹐幾乎每一塊建材都用新物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