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英勇可嘉」贈「拆彈專家」

[2018.02.15]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地盤早前相繼發現兩枚巨型二戰時美軍空投炸彈,警隊爆炸品處理課鴭蹓u人員不眠不休工作,最後化險為夷。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後排左三)同盧偉國(後排左四),聯同其他黨友噚日去到警察總部,將「英勇可嘉」牌匾送贈畀一眾「拆彈專家」,讚揚佢]黿M業操作同出色應變。後排右五係肩負兩項拆彈任務麍絳u處理主任Adam Roberts(盧秉善)。

■(小啟﹕尊子請假,漫畫今天休刊。編輯部)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檢討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其後易名為BCA,即基本能力評估)委員會昨天早上開會,但仍未決定今年TSA或BCA會否推行。據了... 詳情
教大已罰冒犯蔡若蓮學生 拒透露內容
【明報專訊】香港教育大學兩名學生於去年9月在民主牆貼上內容冒犯的大字報,校長張仁良昨天表示,去年的9月是「人生中最不開心的9月」,而學生紀律...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昨天報道有教大教員控訴該校續約升職的要求不清晰,校方近期亦傾向聘請研究表現優異的學者,但有教員指該校教員工作量大,兼顧教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