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卑詩春節迎逾千中國旅客
旅遊局到北京推廣顯成效

[2018.02.15] 發表
中國旅客將獲安排參加多個本地的賀年活動,包括華埠的春節大遊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旅遊局(Destination BC)於北京設立的推廣部自去年10月起,在中國當地展開一系列的推廣卑詩冬季旅遊活動-「加拿大卑詩溫哥華千人迎新春」,並與中國多個地區的旅行社合作,帶動中國旅客前來本地度歲。卑詩旅遊局預期,透過此次推廣項目,並將在今年春節前來本地的中國旅客將有超過一千人。

「加拿大卑詩溫哥華千人迎新春」由卑詩旅遊局、加拿大旅遊局、溫哥華旅遊局、列治文旅遊局、維多利亞旅遊局及溫哥華國際機場等合辦。負責項目統籌的卑詩旅遊局中國市場經理胡瑛近日抵達溫哥華,並為卑詩旅遊局即將在大年初二,於列治文舉行的大型春節晚宴進行最後階段籌備。她昨日接受本報訪問,透露卑詩旅遊局過去數月在中國的宣傳及推廣項目與成效。她說:「春節是中國國民出遊的旺季,但冬季的卑詩省,給他們的感覺卻是很冷清。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卑詩省的冬季旅遊,我們在國內與多間旅行社合作,策劃了不同搭配的旅行產品,成功吸引超過一千人參加由16間旅行社提供的31個卑詩春節旅行團。」據卑詩旅遊局的推廣網站顯示,旅行團團費介乎1.5萬元人民幣至約3萬元人民幣。

胡瑛說,卑詩旅遊局期望能讓中國旅客感受本地文化之餘,亦能在加國歡度春節,因此在行程策劃上,包括了多個選擇,例如安排部分旅客參加年三十晚於列治文舉行的大型倒數、年初二的新春晚宴、大年初三於華埠舉行的春節大遊行等。

在住宿方面,則會安排旅客入住在溫市、列市及維多利亞的酒店,另外卑詩旅遊局亦會與溫哥華國際機場、卑詩渡輪(BC Ferries)及本地酒莊等合作,讓旅客能感受一個美好的海外度歲體驗。為迎接這批中國旅客,北溫卡比蘭奴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更會在周六、日早上提早開放。胡瑛表示,2018年為中加旅遊年,因此預期今年會有更多來自中國的旅客前來加拿大旅遊,她期望,旅客完成旅程返回中國後,亦能將美好的卑詩冬季旅遊經驗與親友分享,從而吸引更多人前來本省遊覽。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