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羅:飛馬運作不受影響
羅傑承梁芷珊去年底離婚

[2018.02.15] 發表
羅傑承(中)梁芷珊(左)去年底離婚。(資料圖片)

據《明周》報道,南華前足主羅傑承已於去年底與梁芷珊離婚,結束15年的婚姻。梁芷珊現任港超球會香港飛馬主席,羅傑承回覆本報查詢時強調,香港飛馬運作一切沒有變動,並透露下季可能會多1至2名管理層人員加入。

香港飛馬執行董事兼領隊文彼得說,球會就事件暫沒正式回應。截稿前未獲梁芷珊回覆。

58歲的羅傑承與「才女」梁芷珊於2002年共諧連理,一直被視為模範夫妻。被球迷稱為「羅神」的羅傑承,曾兩度任香港老牌球會南華足主,當中2006至2014年二度入主時期,建立千萬大軍領南華首季即成本土「三冠王」;2009/10球季南華殺入亞協盃4強,次回合「坐爆」香港大球場成一時佳話;2010/11球季羅致前英超球星畢特及基士文組成「畢基組合」亦相當哄動。

羅傑承2014年宣布「下山」,不再續任南華足主後雖淡出球壇,惟近年漸多在社交網站撰文關心本地足球。飛馬facebook專頁日前發布賽後一眾職球員在更衣室內的大合照,相中所見羅傑承站在正中間。

因丈夫關係,梁芷珊於2008年踏足香港球圈,是天水圍飛馬(香港飛馬前身)創會董事之一,目前仍任香港飛馬主席,並於2015年成足總首名女董事,任期至2019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