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Tim Hortons揭杯邊中獎 漏印說明字樣

[2018.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承認﹐「推杯邊贏大獎」(RR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有些杯子印刷出錯﹐查看有否中獎信息的位置出現空白﹐顧客不知如何是好﹐目前已知有阿爾伯達省與大西洋地區發現這類杯子。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報道﹐Tim Hortons周四下午發聲明﹐將這項失誤歸咎一家供應商的漏印﹐指有小批次特大號杯子漏印「請再參加」(Please play again)字樣﹐這些杯子分發到阿省及海洋省份。

Tim Hortons表示﹐有第三方顧問﹐「審計生產程序…(據此)結果我們能向我們的顧客保證﹐所有中獎項目不受影響」。

紐芬蘭省多人揭報杯子出錯﹐但未指出他們在什麼地點購買咖啡。

加拿大廣播公司詢問﹐究竟該批次有多少杯子印刷出錯﹐Tim Hortons的代表仍未有回應。但Tim Hortons指出﹐假如顧客拿到漏印杯﹐可到任何Tim Hortons地點換取新杯子﹐並附贈他們點選的熱飲。

更多加國新聞三
地產經紀罰款4萬上道德課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姓黃(Eric Yee Lai Wong)的華人地產經紀為拉攏買家客戶,在交易前信誓旦旦地答應買家,成交後會把一部分佣金... 詳情
卑詩上月房銷按月跌1成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公布上月份的地產銷售數據,大溫地區與菲沙河谷的房屋成交價與交易量均錄得雙位數的按年升幅。但是全省交易量... 詳情
高位回落  全國銷售3年最少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房地產協會(CREA)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今年1月加國各地的房屋銷售量較去年12月大幅下跌了14.5%,是過往3年來的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