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賀謹 韋勤信 祝賀農曆新年

[2018.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省長賀謹(John Horgan)與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日發出農曆新年賀詞。

賀謹說,送走雞年,迎來狗年,卑詩省民對未來一年充滿期待,今年本省會加強現有的貿易聯繫,並致力建立新的伙伴關係,支援卑詩經濟發展。

賀謹對慶祝農曆新年的各民族表示恭賀,包括華裔、韓裔、越南裔、新加坡裔等,恭祝大家狗年進步。

韋勤信表示,「2月16日就是農曆新年,我代表卑詩自由黨核心小組,向卑詩省及世界各地所有慶祝農曆新年的人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他又說,新年是回顧往年和展望新一年將帶來的挑戰及機會的時刻,亦是對不同文化以及亞裔加拿大人為卑詩省所作巨大貢獻致以敬意的時刻。

他說,2018年是農曆狗年,象徵運氣和財富。「我們將繼續致力保衛卑詩的就業環境和經濟,拓展與亞洲的合作關係,並希望新一年迎來積極的變化,令卑詩省繁榮昌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