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港足賀歲盃內訌

[2018.02.19] 發表
預計將為港隊正選上陣、香港飛馬的華人中堅組合梁諾恆(左)和張志勇(右),手持揮春祝球迷新年快樂。(余瑋攝)
今次帶領港聯的郭嘉諾(左),跟出任該隊隊長的法比奧(右),一同拿茪j揮春向球迷送上祝福。(余瑋攝)

狗年賀歲盃今日年初四開戰,由省港盃冠軍班底的港隊,迎戰以港超外援為主的港聯。上月帶領港足重奪省港盃的郭嘉諾,如今改執港聯教鞭,他笑言「心在曹營身在漢」,期盼對手小將們亦踢出好表現,合演一場精彩賽事給球迷欣賞。

港隊日前有卓耀國為趕及處理轉會中甲球會事宜,跟球會標準流浪解約,因而退隊未能參與賀歲盃,故補選其流浪隊友的24歲中場劉智樂,後者昨隨即在掃桿埔運動場參與賽前最後一課操練。收操後教練廖俊輝向球員大派利市,祝願球員今仗有好表現。趕及傷癒代表港隊出戰的守將梁諾恆笑言,今仗面對高美斯和查維斯等香港飛馬隊友已「熟晒路」,「想入我]波唔易謘v。

至於港聯教練郭嘉諾表示,陣中不少外援個人能力佳,表明今仗會戰術進取全力進攻。郭sir上月初帶領港足重奪失落4屆的省港盃,面對以該班底為主的港隊,他承認對港隊踢法相當熟悉,但希望對方放膽跟港聯一拼,免得令賽事變成攻防戰,「始終今場是表演賽,我都希望睇到小將們踢得進取點,證明華將是不怕港聯外援」。今次賀歲盃無換人限制,兩隊教練均表明會讓每個球員都有一定落場時間。

頭場女港足對尼泊爾武警

今日旺角場為「雙料娛樂」,除了賀歲盃,頭場於下午1時30分由香港女子隊對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

更多體育二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瑞士天王費達拿老馬有火,日前在荷蘭鹿特丹網球錦標賽重返一哥寶座,最終順利在決賽輕取迪米杜夫,捧盃而回。 貴為公開賽時代最年長世界第1,... 詳情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NBA明星周末在周日由明星賽作結,「大帝」勒邦占士隊以148:145反勝居里隊,轟入全場最高29分的占士第3度成為明星賽MVP。 今季... 詳情
屈臣加州高球賽封王 PGA加州公開賽最後一日比賽,美國球手屈臣以總成績272桿奪得冠軍,亦是其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錦標。 姬維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