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法比信初段不失可擒巴塞
美斯8次碰車食白果

[2018.02.20] 發表
巴塞球員在客場備戰。(美聯社)
車路士作賽前最後一課操練。(球會官網)

車路士及客軍巴塞隆拿今日上演近18年來第13次歐聯交鋒,倒戈的主隊中場法比加斯賽前相信,只要「藍戰士」在這場16強首回合初段抵住敵軍壓力,往後可藉對方後防空虛而給予迎頭痛擊。

阿蘇15仗入14球 車仔心腹大患

於巴塞出身的法比加斯於2011至14年間效力該隊,故此了解「地上最強」風格,並相信過去12次交手取得4勝5和3負的車路士不會坐以待斃,他說:「巴塞開賽後便會施展非常、非常高壓的足球,積極搶得控球權。若己隊這時段能抵抗過來,之後便可趁對方後場出現很多空位而予以傷害。」

另外,法比加斯的隊友夏薩特為首次對壘巴塞而興奮,後者的美斯卻已八度碰車路士「食白果」,而且近5次披甲無入球,反而在菲臘比古天奴不合上陣資格下,蘇亞雷斯料成最危險人物,因「阿蘇」自去年12月10日至今上陣15次獨取14球,又曾7次代表利物浦上陣對車路士兩度建功。

此外,同日只有門將紐亞倦勤的拜仁慕尼黑勢將強攻客軍比錫達斯。

至於遲一天才作客西維爾的曼聯,則有盛傳與主帥摩連奴不和的中場普巴被稱病缺陣哈特斯菲爾德的足總盃的24小時後復操。

更多體育二
哥斯達指西甲球證針對
今季重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投訴遭到球證針對,甚至說全西甲球證都討厭他。 近8場射入4球的馬體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上圖... 詳情
傑志主場首擊惡鬥全北
港超傑志今日年初五在香港大球場上演亞冠分組賽主場首仗,迎戰上季韓職冠軍的全北汽車。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期望球隊踢出鬥志兼改善防守,盡力與該支奪標... 詳情
港隊賀歲盃負港聯 廖俊輝:挑3將戰亞盃外
以省港盃年輕陣容掛帥,港隊昨在狗年賀歲盃迎戰外援組成的港聯,於旺角場4239名球迷見證下以3:4僅負。 力追下以1球失落獎盃,重掌港足... 詳情
港女足負尼泊爾武警
賀歲盃頭場港女足迎戰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雖有何玫薇(左)一度扳平,但仍以1:3敗陣。首次征戰旺角場的何玫薇坦承球隊表現緊張,但盼改善體能... 詳情
吳安儀登頂首戰 英國賽4強出局
剛登上世界「一姐」寶座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排左二),昨於英國公開賽4強不敵泰國的應屆亞室運金牌球手,排名躍升後首戰無緣雙喜臨門,反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