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傑志主場首擊惡鬥全北
朱sir肯定敵軍實力 「鬥志態度不可輸」

[2018.02.20] 發表
以38歲烏拉圭球星科蘭(左二)為首的傑志眾將,昨在香港大球場參與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加緊備戰。(余瑋攝)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明今仗陣容將稍作調整,昨出席賽前記招的盧均宜(前)或將任正選右翼衛。(余瑋攝)
全北汽車強陣訪港,有高大中鋒金信煜(右一)和老將李同國(左一)等鋒將壓陣。(余瑋攝)

港超傑志今日年初五在香港大球場上演亞冠分組賽主場首仗,迎戰上季韓職冠軍的全北汽車。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期望球隊踢出鬥志兼改善防守,盡力與該支奪標熱門一拼,「說我們強過這支韓國勁旅也無人相信,但鬥志態度一定不可輸」。 文、圖:余瑋

傑志今出戰亞冠E組第2場賽事,昨與全北汽車於香港大球場作賽前最後一課操練。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於賽前記招上說,汲取上周亞冠作客0:3不敵天津權健的犯錯經驗後,有信心球隊今次重返主場的表現會有進步,「一定在防守上做得更理想」。隊長盧均宜亦指,本周操練刻意在防守下工夫,盼望今仗防守能做到「零失誤」。

盧均宜冀防守零失誤

朱sir坦言今仗對手全北汽車實力很強,雲集眾多韓國國腳,技術和體能均佔優,冀球員落場時保持信心,「對手上仗落後2球都能連追3球反勝,證明韌力很強,今次傑志有主場球迷支持下,且看球員在比賽尾段能否維持鬥志,落後都不放棄。說我們強過這支韓國勁旅也無人相信,但鬥志態度一定不可輸。」他確認守將丹尼和前鋒佐迪這兩名入籍兵仍因傷缺陣,中場黃洋則趕及復出。

全北汽車今次以強陣訪港,包括李在成、孫準浩、金珍洙和金信煜等國腳,惟巴西前鋒列卡度盧比斯,以及上場亞冠對柏雷素爾表現失準的正選門將洪正男則未有隨隊。就此主帥崔康熙昨未有解釋原因,僅表明今仗給機會予陣中兩名年輕門將黃炳根和宋範根:「球隊上周亞冠踢得不錯,反映球員目前狀態很好,我們今仗目標是爭勝。」

崔康熙又提及有留意傑志上仗對天津權健的賽事,認為傑志踢得不錯,又指該隊有別在港超主攻,在亞冠傾向主守,故球隊在戰術上會做相應部署。

至於早前協助韓國勇奪東亞盃、身高達1.98米的高大中鋒金信煜則稱,期待與傑志球星科蘭較量:「我對科蘭在南非世界盃的表現印象深刻,對即將同場較量感興奮。」

傑志首兩場在香港大球場的亞冠主場門票,正價分為250元及300元,特惠票100元,而場內將有售傑志主場及作客的亞冠版球衣,以及印有傑志和全北隊徽的頸巾(上圖)等產品。此外,同組天津權健今日也將作客日本的柏雷素爾。

更多體育二
港隊賀歲盃負港聯 廖俊輝:挑3將戰亞盃外
以省港盃年輕陣容掛帥,港隊昨在狗年賀歲盃迎戰外援組成的港聯,於旺角場4239名球迷見證下以3:4僅負。 力追下以1球失落獎盃,重掌港足... 詳情
港女足負尼泊爾武警
賀歲盃頭場港女足迎戰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雖有何玫薇(左)一度扳平,但仍以1:3敗陣。首次征戰旺角場的何玫薇坦承球隊表現緊張,但盼改善體能... 詳情
吳安儀登頂首戰 英國賽4強出局
剛登上世界「一姐」寶座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排左二),昨於英國公開賽4強不敵泰國的應屆亞室運金牌球手,排名躍升後首戰無緣雙喜臨門,反而... 詳情
港隊添1金2銀 李慧詩凱林賽爭衛冕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再度發威,先有小將李思穎(圖,沈金康教練提供)在捕捉賽摘下第3金,再憑張敬樂及曹棨光各添銀牌,一天內掃走3面獎牌。賽事... 詳情
韋拉年薪600萬歐元投國安
西甲拉斯彭馬斯前鋒莊拿芬韋拉轉投中超,據報年薪達600萬歐元。 暫於西甲排尾3即第18位的拉斯彭馬斯昨日宣布,中超的北京國安支付了莊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