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哥斯達指西甲球證針對

[2018.02.20] 發表

今季重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投訴遭到球證針對,甚至說全西甲球證都討厭他。

近8場射入4球的馬體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上圖左,球會官網),在過去的西甲對陣畢爾包的賽事中,射入奠勝入球;他在該場賽事中也被罰黃牌,更差點再次被罰出場,同時曾經在禁區內被侵犯,但球證沒有判罰12碼。迪亞高哥斯達認為全西甲的球證都討厭他,而自己無法改變這種主觀感覺,他說:「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被罰黃牌,我才發覺球證不理會用什麼原因去罰我黃牌,不信我的人可以看重播,分析我做過的事。我已經不再過火,也不應該被罰牌,我現時沒有什麼可以做。」

在賽事中,迪亞高哥斯達被對方中堅恩艾紐尼斯在禁區內侵犯,哥斯達稱自己想上訴,皆因這個是一個明顯的12碼,他指對方阻止了他明顯的射門機會,更使他失平衡。

迪亞高哥斯達剛回西甲的第2場比賽對基達菲,後備上陣先得到一張黃牌,更被指與球迷慶祝入球,而被該場比賽的球證兩黃一紅被罰離場,似乎這事令迪亞高哥斯達認為自己被球證針對。

更多體育二
傑志主場首擊惡鬥全北
港超傑志今日年初五在香港大球場上演亞冠分組賽主場首仗,迎戰上季韓職冠軍的全北汽車。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期望球隊踢出鬥志兼改善防守,盡力與該支奪標... 詳情
港隊賀歲盃負港聯 廖俊輝:挑3將戰亞盃外
以省港盃年輕陣容掛帥,港隊昨在狗年賀歲盃迎戰外援組成的港聯,於旺角場4239名球迷見證下以3:4僅負。 力追下以1球失落獎盃,重掌港足... 詳情
港女足負尼泊爾武警
賀歲盃頭場港女足迎戰尼泊爾武警部隊(女子),雖有何玫薇(左)一度扳平,但仍以1:3敗陣。首次征戰旺角場的何玫薇坦承球隊表現緊張,但盼改善體能... 詳情
吳安儀登頂首戰 英國賽4強出局
剛登上世界「一姐」寶座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排左二),昨於英國公開賽4強不敵泰國的應屆亞室運金牌球手,排名躍升後首戰無緣雙喜臨門,反而... 詳情
港隊添1金2銀 李慧詩凱林賽爭衛冕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再度發威,先有小將李思穎(圖,沈金康教練提供)在捕捉賽摘下第3金,再憑張敬樂及曹棨光各添銀牌,一天內掃走3面獎牌。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