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梁詠琪笑老公日日準備表演 放完假備戰個唱

[2018.02.22] 發表
梁詠琪日內會舉家赴新加坡旅行及探望楊采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出席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開年活動,她表示之前為演出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減肥5、6磅,其間又要為《女兒國》做內地巡迴宣傳,十分辛苦,故農曆新年她可盡情食煎年糕,當慰勞自己。她笑笑口說:「已回復減肥前的體重,且有上升趨勢!」GiGi今年留港度歲,她偕女兒Sofia四出向親朋戚友拜年,讓女兒見世面擴闊圈子,認識多些新朋友。

向小朋友澄清自己不是壞人

GiGi稱女兒和一些小朋友看了《女兒國》海報,都問她是否壞人?GiGi不想破壞自己平時在小朋友心目中和藹可親的形象,唯有做心理輔導,解釋自己飾演的國師跟他們的父母一樣,是嚴肅和嚴厲,並非壞人。她說:「粉絲看完都說我今次很大突破,很有挑戰性,鼓勵我以後可嘗試多些不同角色。但我要向網民澄清,我的髮線沒那麼高,我的髮線很健康、很濃密,是特技化妝而已!」

老公似應聲蟲跟女兒學中文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後,她便要為5月的演唱會積極備戰。問到老公是否已準備上台表演?GiGi笑說:「他一年365日都ready,常在家中又唱又跳,他將我首歌《我鍾意》唱到面目全非。他現在跟女兒學中文,屬於BB班,女兒講什麼,他照跟,好似應聲蟲,但我不敢取笑他,因為我的西班牙話都是半桶水!」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捉妖記2》內地票房突破15億人幣  梁朝偉老虎Look登場
【明報專訊】香港賀歲檔電影票房成績理想,梁朝偉主演的《捉妖記2》上映5日,票房達$10,665,607,超越第1集的1000萬元;在東南亞各... 詳情
李克勤美國開騷利市收到手軟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農曆新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演唱會,老婆及一對兒子都有同行。克勤首次度過兩個大年初一,在香港年初一與家人拜年後,隨即飛往... 詳情
陳凱琳想先結婚後報喜  高海寧性感做「峰」頭躉
【明報專訊】高海寧、陳凱琳、雨僑及何傲兒昨晚「胸」群出擊,性感現身於會展舉行的「皮草之夜」晚宴;當中以高海寧最性感,吊帶開胸衫騷胸示人,輕易... 詳情
鄭嘉穎抱契仔曬父愛  拍拖拜年被催婚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男友鄭嘉穎拍拖近3年,非常甜蜜,經常被催婚。前晚他們拍拖跟陳嘉寶與老公黃頌祈、賴慰玲與老公梁子峰等舉行新春團拜,向去年榮... 詳情
陳山聰升呢做男一  孖李施嬅拍吻戲無尷尬
【明報專訊】陳山聰、李施嬅及譚凱琪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金宵大廈》(暫名)造型暨拜神儀式。升呢首次做男一的陳山聰表示很開心,雖然做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