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涉性騷擾女學生 趙敏基辭演新劇

[2018.02.22] 發表
姜至奐與金玉彬(右)於新劇中雙雙扮演警察。
趙敏基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52歲男星趙敏基,日前被爆擔任大學助理教授期間性騷擾女學生。原本他有份演出韓國有線OCN電視台新劇《小神的孩子們》,並扮演總統候選人一角,昨日宣布辭演。《小》劇昨日舉行發布會,趙敏基未有現身,其他主角:《錢的化身》姜至奐及《惡女》金玉彬獨撐場面兼為醜聞解畫。OCN表示前晚才得悉趙敏基辭演,所以還在討論相關對策,幸好趙敏基在劇集前段戲分不重,至今也不是拍了很多場戲。對於會否刪除其戲分,還是另覓人選重拍,OCN稱需開會研究。另外,《小》劇會延遲一星期至下月3日才首播,OCN稱這是節目的策略性安排,否認延期播出與趙敏基性醜聞有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