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2
    星期四

英足總不起訴阿古路

[2018.02.22] 發表

英格蘭足總以未能控制旗下球員,起訴日前在足總盃對壘球隊主隊韋根及曼城,惟與一名敵軍球迷「講手」的客軍球星阿古路(圖)則不會被起訴,而據報他或向該名向他吐口水及挑釁的球迷採取法律行動。

阿古路疑控告吐口水球迷

曼城中場戴爾夫於當日比賽至完上半場前被逐後引發雙方球員衝突,雖然雙方均欲息事寧人,但最終仍被英足總起訴,而兩隊回應事件的最後限期是英國時間周五晚上6時前。

至於阿古路完場前被衝落球場的主隊球迷圍攏期間,與其中一名球迷的「講手」的事件則不會被起訴。據英國《鏡報》報道,該球迷當時向阿古路粗言穢語和吐口水,事後這名阿根廷前鋒向律師尋求意見,或會採取法律行動。

曼城在這場足總盃16強賽以0:1敗走韋根,繼自2013年決賽及2014年8強後,連續3次被對方淘汰,並提早令今季「4冠王」夢碎。

更多體育二
寶莎向美網索償數百萬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官網圖片)入稟法院向美國網球總會索償一案,周二進入遴選陪審團程序。 寶莎於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期間,... 詳情
細威爆去年分娩險喪命
36歲前世界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日撰文透露,去年誕下愛女的她在分娩後差點失去性命。 去年9月誕下愛女的「細威」(圖,網上圖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