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飲宴廚餘派露宿者 黎瑞恩愛即興做義工

[2018.03.04] 發表
黎瑞恩自認是隱形義工。(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昨日到鑽石山出席「香港傑出婦女義工選舉頒獎禮」。小恩子指擔任會長的「藝人高爾夫球會」,每年都會定期去做慈善派米、派飯或捐款行動,自己平時也愛做隱形義工,每逢去飲宴也會帶走廚餘送給露宿者。問她打包食物不怕被人誤會大食?她笑說﹕「都驚,所以我有解釋的,既然飲宴有好多廚餘,就不要浪費,朋友和子女知道我開車派食物給露宿者,有時都會跟我一齊去。」不過小恩子自認做義工比較隨性和即興,好怕麻煩,故未有打算成立慈善基金。談到她頻頻出席活動,會否阻礙4月紅館個唱排練,她笑說﹕「已經連續排舞4日,今日休息,現在瘦了少少,條裙都變鬆身了。」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棟篤特工》票房破4000萬 黃子華「脫毒」﹕可以再拍戲
【明報專訊】黃子華和佘詩曼合演的賀歲片《棟篤特工》票房衝破4000萬元,前晚元宵佳節在銅纙灣舉行慶功宴,眾人以湯圓代酒來祝捷。子華用不可思議... 詳情
爆囡囡超級百厭 盧頌之﹕好似我
【明報專訊】趙勁皓與太太盧頌之(DaDa)昨日帶同愛女趙安嵐(踢踢)到觀塘為電競賽事擔任抽籤嘉賓,兩人表示平時等女兒睡了,便會相約朋友組隊打... 詳情
陳婉衡性感搶鏡 朱智賢食極唔肥
【明報專訊】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昨日率朱智賢、陳婉衡等出席美容店開幕酒會。朱智賢與陳婉衡不約而同穿上白色裙亮相,後者輕露事業線成功... 詳情
洪天明周家蔚想追個女 汪琳7月生完第二胎封肚
【明報專訊】洪天明去年因被指於上海夜蒲拖女伴上酒店房,導致夫妻感情受影響,昨日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合體出席卡通人物活動,還帶同大仔洪大仁和細仔... 詳情
《第三度殺人》奪日本奧斯卡6獎 新垣結衣讓位蒼井優獲讚「天使」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奧斯卡」的第4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前晚在東京舉行頒獎禮,是枝裕和自編自導《第三度殺人》大熱囊括最佳電影、導演及男女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