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彭妮露奪凱撒榮譽獎激動落淚

[2018.03.04] 發表
彭妮露在丈夫查維爾陪伴下出席頒獎禮,並在老拍檔艾慕杜華手上接過獎項;對於獲得榮譽獎,彭妮露在台上顯得有點激動並流淚。(路透社)
頒獎嘉賓瑪麗安歌迪雅的裙襬顯得有點「論盡」,她踏上紅地氈時要工作人員幫手。(路透社)

【明報專訊】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第43屆凱撒獎昨晚舉行頒獎禮,講述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平權聯盟」故事的《心動120》(120BPM)捧走最佳電影、原創劇本及新演員等6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另一在去年香港法國電影節中上映過的《來生再見》(See You Up There),則奪得最佳導演等共5個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情迷巴塞隆拿》西班牙女星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從《粉紅色的一生》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與名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手上接過榮譽獎,艾慕杜華邀請觀憔偌^妮露起立鼓掌,並稱過往數度與她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彭妮露聞言顯得有點激動,掩面似在飲泣,她以法語致謝時稱,「我從來沒想像過法國電影學院會給我如此榮耀,法國總是對我很慷慨」。彭妮露又感謝艾慕杜華及丈夫查維爾巴頓(Javier Bardem),並說因為看到母親坐在觀戮u,令她激動落淚。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