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官場變動 廣東三市換書記

[2018.03.04] 發表

【明報專訊】據內地媒體報道,廣東省委近日決定,原深圳市委秘書長郭永航任珠海市委書記;原梅州市長方利旭任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不再擔任汕頭市委書記職務;東莞市委副書記、市長梁維東任東莞市委書記,呂業升不再擔任東莞市委書記職務。

現年52歲的郭永航,山東濟陽人。曾任深圳市文化產業發展辦公室主任,市委副秘書長,鹽田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2015年5月任深圳市委常委、秘書長。

而54歲的方利旭為廣東普寧人。曾任汕頭市委常委(參加援疆任哈密地委委員、哈密市委書記),潮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2013年8月後任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參加援疆任前方指揮部總指揮、喀什地委副書記),2016年8月任梅州市委副書記、市長。

在廣東佛山出生的梁維東,現年55歲。曾任佛山市委常委、順德區委書記,市委常委、南海區委書記,2016年5月任東莞市委副書記、市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近日,中國首批智能網聯汽車開放道路測試號牌在上海發放,上汽集團和蔚來汽車兩家企業獲得第一批智能網聯汽車開放道路測試號牌。這意味著... 詳情
西半台灣陷紅害 霾吞八卦山大佛
【明報專訊】歡度元宵,不巧遇到鋒面來臨前晴朗無風的天氣,加上民俗節慶大量燃放鞭炮,境內污染物持續累積,3日中午高達18測站PM2.5「紫爆」... 詳情
馬英九住老飯店 碰上花蓮又地震
【明報專訊】到花蓮2日遊的馬英九,3日返台北處理私人事務後,再度搭台鐵到花蓮,剛好遇到台鐵電車故障,以致行程遭延誤,他抵達花蓮後,晚上住在已... 詳情
蔡英文母逝世 享年93
【明報專訊】蔡英文母親張金鳳(圖)3日午在家人的陪伴下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年93歲。同日有統派人士闖入蔡英文父親墓園,多人被警方帶走。 ... 詳情
一家7口皆身障 回收婦家中亡遭鼠啃蝕
【明報專訊】台灣收入首善、消費力驚人的科技城新竹市,竟還有低收入戶、中度精神障礙的婦人坐在家中死亡,臉部遭惡鼠啃蝕的社會邊緣悲劇! 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