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李慧詩計時賽出局 劍指凱林賽

[2018.03.04] 發表

上月亞洲賽500米計時賽神勇封后,「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戰同一項目卻只踩出34.001秒,意外地決賽不入,加上昨晨爭先賽得「梗頸四」,只能將最後爭牌希望放於今日的凱林賽(又稱競輪賽)。

港隊星將李慧詩昨在荷蘭上演的世界賽,與師妹李海恩及馬詠茹分途出戰500米計時賽初賽,前者只踩出34.001秒排名第9。她在上月出戰亞洲賽同一項目,以33.395秒輕鬆封后,與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只差不足0.1秒,昨仗卻意外地未能打入前8合演的決賽,而李海恩及馬詠茹在500米計時賽同樣出局,各以18及21名「畢業」。李慧詩早在昨晨出戰爭先賽,亦在4強及銅牌賽先後以直落兩場敗予澳洲及德國車手失牌。雖然在強項失利,但她今日在壓軸一天賽事,仍會以前屆奧運銅牌車手身分出戰凱林賽,寄望衝擊獎牌。

男隊方面,主力張敬樂及梁峻榮今日會出戰麥迪遜賽,力爭繼1月合力在世界盃稱霸同一項目後,再爭佳績。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