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聯營線九巴加貼紙 供月票客識別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九巴上月14日推出月票後,至本月初累計售出超過8000張。月票本月1日正式生效,有部分買家投訴稱,上下班繁忙時段內的聯營過海巴士線中,等待近一小時都不見九巴的班次,而月票又不適用於新巴或城巴的班次,批評九巴資訊透明度不足。

月票客轟過海線等一小時無九巴

九巴回應稱,會盡快在網上列出聯營線的九巴行駛時段資訊,以供市民參考,又提醒乘客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App1933」查閱最近3班的巴士到站時間及營運商資料。九巴又稱,會在各聯營線的巴士車頭貼上「九巴月票」標誌,以資識別,並會加派外勤人員協助乘客。

九巴月票售780元,適用於全港逾400條九巴路線,每日最多搭10程。有九巴月票買家投訴,在上下班繁忙時間,部分聯營過海巴士線等待近一小時都沒有九巴班次,若乘新巴及城巴的班次又需另繳車費,有買家不滿浪費時間,批評九巴班次資訊透明度不足,有人更希望九巴退款。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人生活忙碌,工作或學業成為首要壓力來源。港大醫學院精神醫學系《香港市民生活壓力及生活滿意程度調查》顯示,港人對生活滿意度平均為... 詳情
「驚蟄」打小人 有人趕是非 有人趕官非
【明報專訊】「打你個小人頭!」昨日是廿四節氣中的「驚蟄」(蟄音窒),民間傳統會打小人,銅鑼灣鵝頸橋橋底為打小人熱門地點,昨日下午亦人頭湧湧。... 詳情
【明報專訊】無業漢4年前相約15歲少女到寓所「私影」,其後涉侵犯及殺害對方,案件昨續審。無業漢出庭自辯時提到,當日誤當少女為欺負他的前同事,... 詳情
【明報專訊】前年11月有的士失控剷上銅鑼灣崇光百貨正門外行人路,撞倒8名途人,七旬司機早前承認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嚴重傷害罪,以及兩項使用... 詳情
港島兩營差距微 鬥搶中間票
【明報專訊】尚餘不足一星期就到311立法會補選,選舉氣氛淡薄,本報一連幾天會以數據分析各區過往選舉形勢。港島區候選人數目最少,參考建制及泛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