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本那比長者遭撞危殆
肇事司機逃 警籲自首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晚發生汽車撞倒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一名68歲途人受傷,情況危殆。

本那比皇家騎警表示,案發在前晚9時,肇事汽車在Gilley Ave.上往南駛,到Beresford St.時撞到一名行人。撞人後,涉案車輛繼續往南,沒有停下來,司機未有留在現場協助調查。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撞人的車子相信是紅色,車頭應該有損毀。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有行車記錄儀的市民翻查錄影片段,向警方提供線索,協助找出肇事車輛及司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