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百家店將迎新四面佛

[2018.03.06] 發表

列治文百家店商場建於1993年,其中從遠道請來的泰國四面佛已成為列治文地標之一。由於佛像及佛壇建築物已有超過20餘年歷史,結構開始老化,裝飾剝落,商場決定整修,日前已將建築物拆卸。昨天有未知道消息的善信前往上香,卻看到佛已「分身」,其後得悉商場將迎來全新的四面佛,善信亦稱讚有關單位繼續保留這地標的決定,期待早日再見到煥然一新金光燦爛的佛像。(本報記者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