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03.06] 發表
圖為中國隊球員李影(右)與澳洲球員艾利威在拼搶。(新華社)

港劍擊隊獎牌豐收

香港劍擊隊昨於迪拜上演的亞青賽最後一擊,一天內連奪金、銀、銅三色獎牌。其中佘繕妡、梁頎思、李樂敏及陳祉澄,合力稱霸女團青年組重劍賽,青年女子佩劍及男子花劍代表亦各奪銀、銅,助港隊以4金3銀5銅收官。

港足公布征朝鮮名單

港足昨公布本月27日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戰、作客朝鮮的31人初選名單,除了張志勇、袁皓俊和劉學銘等10名省港盃冠軍成員,亦重召法圖斯、積施利、福保羅和高梵等將,受傷患困擾的佐迪則落選。港足本月21日將到北京集訓2天,而作客朝鮮則必須取勝才可出線。

再負澳洲 中國女足三連敗

中國隊昨日在阿爾加夫盃國際女足邀請賽小組最後一輪比賽中,以0:2不敵澳洲隊,慘吞三連敗。中國隊將在周三的排位賽與俄羅斯爭奪第11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