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李燦明考慮轉戰市選
指本那比欠缺反對黨聲音

[2018.03.08] 發表
前卑詩省議員李燦明。(資料圖片)
李震寧將角逐學委。(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前卑詩省議員李燦明正考慮參加市選,出戰本那比,列治文華裔李震寧亦宣布代表列治文優先選民協會(Richmond First)角逐學務委員。

曾4度連任省議員的李燦明於上屆省選中落敗,他向本那比區報表示,正考慮在本那比參選市議員,並認為現時本那比欠缺反對黨的代表,而他於本那比服務多年,將會是合適的人選。

今年64歲的李燦明自2001年首度當選後,一直連任四屆,他表示自從在省選敗於新民主黨的對手後,仍非常關注本那比的政治情況。

另外,列治文優先選民協會的代表李震寧,昨日亦宣布,將參選學務委員。

他表示,希望能代表年輕人站出來,並為華人發聲。

李震寧將參選列市學委

李震寧說:「華人除了投票外,積極參與政治也是回饋社會的方式,這樣亦可以讓我們遇到問題是,有能力幫助華人,保障我們的權益。」

更多社區消息
太極大師鍾蔭民喜慶105歲大壽
【明報專訊】太極大師鍾蔭民昨日在本那比的養老院Dania Home慶祝105歲的生日,身體健朗的鍾蔭民在生日派對教太極,並傳授長壽心得。鍾蔭... 詳情
中東漢疑「偷心」騙財 警發圖籲受害人報案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發布一名涉嫌以愛情行騙網約人士的楓樹嶺男子圖片,並指他被控相關罪名和受害人被騙不少金錢,警方亦相信有可能有其他... 詳情
維智捐那英演唱會門票 助肝臟基金會籌款
【明報專訊】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宣布與本地活動策劃公司VISM維智建立長期慈善合作關係,維智將會向基金會捐贈由該公司籌辦的演唱會部分門票,目標是... 詳情
經貿處旅發局溫市辦新春晚會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昨晚在溫哥華舉辦農曆新年晚會,推廣香港在經濟和貿易上的優勢,促進加港兩地在經貿及文化上... 詳情
陳國球開講《帝女花》 細味香港集體回憶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共研香江計劃」(Hong Kong Studies Initiative)舉辦的「我寫•我城」(City Inscr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