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國民力撐谷歌臉書當龍頭
全球轉用移動裝置 加人獨愛桌腦

[2018.03.09] 發表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根據互聯網流量分析公司comScore的報告﹐在加拿大人的網絡使用中﹐谷歌(Google)與臉書(Facebook)繼續稱霸﹐不過﹐其他一些網站及程式的使用在逐漸攀升﹐試圖擠佔兩大霸主的份額。

當觀察加拿大人在整個2017年如何使用互聯網時﹐民眾對除了臉書、谷歌網站之外的前100個最流行網絡資產使用﹐仍在持續增加。

comScore的報告指出,最多加拿大人使用的前5種程式包括﹕臉書、臉書通訊程式FB Messenger、YouTube、Google Search與Google Maps。

comScore的報告分析了13個市場的數碼趨勢﹐結果發現﹐雖然全球用家在轉向「移動唯一」的消費趨勢﹐即完全放棄使用電腦﹐但加拿大人仍然喜歡使用手提電腦與桌上電腦。截至2017年12月﹐略超過10%的加拿大用家僅使用移動裝置﹐一年之中增加了4.8%。與此同時﹐僅使用移動裝置的用家在巴西、意大利、墨西哥及西班牙市場佔約30%至40%﹐在印度佔近80%。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公布,就2017年11月4日於東區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近東34街(E. 34th Ave.)一大麻店... 詳情
省民度假屋或獲豁免投機稅
【明報專訊】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向傳媒透露,或會微調省府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引入的投機稅(Speculation Ta... 詳情
【明報專訊】年初銀行執行的新的房貸壓力測試效果顯現﹐絕大多數首次購房者被擋在房貸門檻之外﹐但房產投資客卻能繞道而行﹐繼續投資房市。 為... 詳情
加國暫獲美豁免鋼鋁關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下午簽署命令﹐對進口美國的鋼材和鋁製品分別徵收25%和10%的高額關稅並在15天內生效﹐但加拿大和墨西哥獲得暫...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四說﹐所有黨派、整個加拿大的「團隊合作」﹐確保了加國獲得美國鋼、鋁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