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0
    星期六

免費「女性安全實戰營」 提供中文翻譯
5月17日在中華文化中心舉行

[2018.03.10] 發表
「女性安全實戰營」活動的宣傳海報。(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華人警訊服務中心將於5月中,與溫哥華市警合作舉辦首次設有國粵語翻譯的「女性安全實戰營」,提供安全資訊及自衛術示範;屆時男士止步。

華人警訊服務中心執行董事姚遠表示,過去華人警訊服務中心亦曾與溫市市警婦女個人安全隊合辦同類活動,但這將會是首次提供中文翻譯,希望能讓更多有興趣參加但又不懂英語的婦女參加。訓練的對象是16歲或以上的女性。

姚遠說,活動只限女性參加,就連男警員也不能參加,而提供自衛術示範的全為女警。她表示,實戰營分為兩部分,警方代表會首先進行安全資訊講座,讓參加者了解如何保障個人安全,她舉例說:「很多人都習慣走在街上時一邊低頭看手機,但卻忽略了周遭的環境是否安全,另外,女性走在街上,如能顯得自信、昂首闊步,亦有助減低成為目標的機會。」

第二部分的活動為女性自衛術示範與練習,參加者將可學習實用的自衛方法,讓她們在遇到危險時,能及時反應,確保個人安全。

「女性安全實戰營」將於5月17日,晚上6時至8時於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片打東街50號舉行,活動費用全免,設有50個名額,只接受女性報名參加,有關報名詳情,可電郵info@chinesecpc.com或致電604-688-5030。

更多社區消息
自由黨舉辦華裔社區論壇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圖)與多名自由黨省議員昨日於列治文舉辦卑詩預算案華裔社區論壇,黨領及省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