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黃姓男戶主中伏亡 槍手仍逍遙法外

[2018.03.12] 發表

槍殺案發生在2007年11月3日,雖然案發至今已超過十年,但是兇手仍逍遙法外。

根據市警提供的資料,45歲的男戶主黃宏超(Raymond Hung Chao Huang,譯音)案發當晚約11時回家時在屋前遭伏擊,被槍手連開數槍轟殺,倒斃在豪宅大門口。

溫市市警當時表示,案發時黃的母親及10歲的女兒正在屋內,不懂英語的黃母見狀立刻叫孫女報警,女童當時向報案中心人員表示「我爸爸被人開槍射擊」。

警方曾表示兇手可能不止一人,並形容是一宗經過精密計劃的暗殺行動,可是至今仍未有人落網。

本報記者昨日前往涉案豪宅,發現房屋外牆已重新上漆,新業主甚至向溫市市府更改了門牌號碼。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