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涉擄走9歲幼子 溫警尋南亞裔婦

[2018.03.12] 發表
南亞裔女子Shawana Chaudhary(上圖)涉嫌擄走她的9歲兒子(左圖)。(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母親涉嫌擄走其9歲的兒子,與女兒及寵物狗外遊,溫哥華市警指該名母親違反了法庭頒下的撫養令,故此發圖找尋母子下落,但強調男童並無危險,所以警方並無發出安珀警告(ambert alert)。

溫哥華市警稱,34歲的南亞裔女子Shawana Chaudhary在前日(9日)涉嫌擄走了自己的9歲兒子Emerson Cusworth,並與她的6歲女兒一起。警方相信,Chaudhary有計劃離家一段長時間,她有可能與兩名子女,以及一或兩隻家中寵物狗在一起。警方表示,並無證據顯示兩名小童受到傷害或有危險,故此無需發安珀警告。

Chaudhary為南亞裔,身高5呎8吋、體重約106磅,深色長頭髮及深色眼睛。Emerson是9歲,外表像南亞裔,體重55磅,短深色頭髮、深色眼睛。

警方補充,法庭頒令只針對男童,並不針對女童。有消息人士請與警方聯絡604-717-0601,或致電911。

更多加國新聞四
偷飲高糖含咖啡因酒類飲品 14歲女猝逝 衛生部展開調查
【明報專訊】高糖含咖啡因的酒類飲品一直被視為具風險的飲品﹐但不少年輕人卻不顧潛在風險放膽飲用﹐前周在魁省Laval一名14歲少女Athena... 詳情
魁省車誤闖街車隧道卡路軌
【明報專訊】多倫多509海濱(Harbourfront)與510士巴丹拿(Spadina)街車在昨天早上需要改道幾小時﹐因為一輛汽車卡在Qu... 詳情
【明報專訊】剛獲安省勳章的華裔精神科醫生兼律師張培德指出,在安省的華人社區,主動向康福心理健康協會求助的人數愈來愈多,說明了華裔移民對於精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