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中僑星輝夜籌65萬善款

[2018.03.12] 發表
「中僑星輝夜」共籌得65萬元。(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中僑星輝夜」40周年慶典於日前落幕,表演嘉賓歌手鄭俊弘應邀助陣,與超過800 位嘉賓共襄善舉。透過餐券、無聲拍賣、贊助和捐贈,為卑詩省最大的社區服務機構之一的中僑互助會共籌得65萬元。該筆款項將用於協助中僑在大溫地區維持、改善及開設新的社會服務,如中僑李國賢護理安老院、中僑心理熱線、青年領袖新紀元、韓語心理諮詢服務和中僑多元文化家庭資源中心等。

出席今年「中僑星輝夜」的三級政府代表嘉賓包括:卑詩省督古喬恩、聯邦國防部長石俊、省長賀謹和列治文市長馬保定,以及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及副總領事田妮。

中僑基金會主席許祖澤再次感謝贊助商和捐助者的慷慨支持,「因為有你們,我們的星輝夜才能年復一年地取得成功。」

「中僑星輝夜」是中僑基金會每年三大籌款活動之一,自1978年首次舉行以來,至今已籌募超過1000萬元。今年稍後的籌款活動還包括中僑百萬行和中僑慈善高爾夫球比賽。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