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2
    星期一

勇士失準負木狼 吞2連敗

[2018.03.12] 發表
木狼贏波功臣卡爾杜恩斯(右)取得31分、16籃板的「雙雙」成績。(美聯社)

續缺史提芬居里的金州勇士手昨天感欠準,結果以103﹕109不敵明尼蘇達木狼,吞下2連敗。

昨天戰況緊湊,進入第4節時兩隊打成84﹕84平,而勇士在最後2分08秒的時候追近至103﹕104,不過卡爾杜恩斯接連起手得分,反觀勇士在最後4個投射都未能命中,最終以5分敗陣。勇士雖然有射手杜蘭特得到39分及摘下12個籃板,但他起手32次只中11球,至於奇里湯臣在起手22次情況下攻入21分。

總計勇士的射球命中率只得40.7%,是本季第2次錄得連敗的主因。木狼雖然有明星隊守將占美畢拿缺陣,而賽前3連敗,不過單是在關鍵卡爾杜恩斯就獨取31分及16個籃板的「雙雙」。

恐鳥大勝尼克 豪奪8連勝

另外,多倫多恐鳥憑華蘭休納斯射入17分及盧維爾攻入16分的帶領下,作客以132﹕106大勝紐約尼克,豪奪8連勝。

更多體育一
拿玻里悶和國米失榜首
昨天意甲尾場,拿玻里作客國際米蘭,全場控制戰局,但把握力欠佳,最終互交白卷,同時痛失榜首寶座。 拿玻里上場不敵羅馬,士氣受損,今場精銳... 詳情
費倫將帥球迷同悼艾斯托利
費倫天拿昨日意甲迎戰包尾的賓尼雲圖,賽前一眾球員向早前因心臟驟停猝逝的隊長艾斯托利致敬,而球迷也在看台用紙牌砌出這名前隊長的名字Davide... 詳情
加人作客1球不敵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亞利桑那出戰野狼,全場27次射門均被主隊門將(圖左)甘柏一一化解,無法取得入球。而野狼在第2節憑拿臣射入眾凌寡球,以1﹕0... 詳情
兩大男網頂級戰將費達拿及祖高域昨日在印弟安韋爾斯網賽次圈命運迥異,前者輕鬆晉級,後者苦戰出局。 費達拿是在續賽中以6﹕3、7﹕6打敗阿... 詳情
廠兵破屈福特 雲格第700勝
阿仙奴繼續復蘇,昨日英超藉梅斯達菲上半場先開紀錄,兩新兵奧巴美揚及米希達利恩下半場互相助攻各入一球,以3:0大勝屈福特,為領隊雲格送上領軍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