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肥媽窒陸浩明嘴刁﹕食完又要呻

[2018.03.13] 發表
肥媽與陸浩明再合作主持烹飪節目,今次要教觀眾做星級大廚。(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由肥媽(Maria Cordero)與陸浩明主持的《食好D食平D》昨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肥媽表示今輯會教大家用基本的價錢購買高級食材,在屋企炮製出名貴的菜式,給師奶們多些玩意,她說﹕「今次正呀,之前6輯都是得20蚊一餐,最多50蚊,今次有500元煮四R一湯。現在要諗點用這500元很辛苦,因為用不完。我們會教整花膠松露雲吞雞、黑松露炒蛋等。」陸浩明坦言跟肥媽拍節目品嘗了不少好洁C肥媽即爆對方現在很嘴刁,食完還在呻晚上又要做運動。

肥媽又指陸浩明不結婚又不生仔。陸浩明笑說:「我食完會儲在腎堶情A然後一擊即中,時下很多人都生鬙結婚嘛。」肥媽即鬧爆對方﹕「你咁鬼衰唔娶人]。仲話要我鬧佢先紅喎,呢曮}係出爐鐵囉,唔打唔得!」肥媽透露去年尾迎來第15個孫,她說:「是孫仔,他不肯做狗,要做雞,所以趕在雞年尾出世。所以去年底要登台,又要陪老公打波和探孫周圍飛,瘦了近20磅。」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街頭歌手紅爆網絡 Judas Law簽公司攻樂壇
【明報專訊】街頭女歌手Judas Law近日被網民力推而爆紅,粉絲專頁由數百激增至現時超過9萬,成為網絡紅人。Judas前晚獲邀為慈善音樂會... 詳情
動漫造型闖樂壇 LuvDat﹕勇於做自己
【明報專訊】樂壇新組合LuvDat(凹凸)一直都是以漫畫造型示人,昨日他們到電台宣傳新歌《What Do You Say》,也是組合首次正式... 詳情
大病初癒深圳開騷 許志安唱到興起除衫
【明報專訊】許志安上周六(10日)於深圳舉行演唱會,落力演出載歌載舞。安仔於農曆新年前確診乙型流感,消瘦不少。他為回復體力,盡量多吃。他自言... 詳情
被測兩年後找到真愛 方力申﹕到時出海求偶
【明報專訊】38歲方力申昨日到電台接受李居明的風水命理節目訪問,他笑稱一心想問事業運,但師傅就茞揖L的感情生活,更批他2020年會找到真愛,... 詳情
林愷鈴拍廣告 媽咪龔慈恩過兩招
【明報專訊】龔慈恩18歲女兒林愷鈴(Ashley)被讚靚女清純有仙氣,開始進軍娛樂圈。繼之前跟媽咪拍廣告後,最近她單飛接拍美容產品廣告,心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