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iHeartRadio音樂頒獎禮 Taylor Swift缺席領獎播MV宣傳新歌

[2018.03.13] 發表
韓團BTS去年成功進軍美國市場,iHeartRadio也頒發兩獎給他們。
Ed Sheeran(紅圈)奪得兩大獎,可惜他身在澳洲,只能透過衛星直播致謝。
Bon Jovi獲頒經典偶像獎,實至名歸。
Taylor Swift缺席頒獎禮,但就播放了她的新歌MV,她在MV中施展渾身解數,不介意扮醜之餘,更大展舞功。

【明報專訊】由美國電台主辦的iHeartRadio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英國男歌手Ed Sheeran成為大贏家,奪得年度歌曲大獎及年度男歌手殊榮,但正身在澳洲墨爾本的他未能親自領獎,只能透過衛星直播致謝,並親自演繹《Perfect》一曲。

韓團BTS奪兩獎

奪得年度女歌手獎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同樣沒有到場領獎,但她事先張揚會在頒獎禮上首播其新歌《Delicate》的MV。由於歌曲中有句歌詞提到深色牛仔褲與Nike球鞋,恰巧日前Taylor與男友、《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祖艾雲(Joe Alwyn)行山,當時阿祖正是穿著深色牛仔褲與Nike球鞋 ,Taylor隨即被指借拍拖宣傳新歌,居心叵測。

說回《Delicate》的MV,內容講述Taylor扮演巨星,經常受到滋擾,但突然有法力讓她在慾H面前隱形,她隨即開心起舞,更大展一字馬功架。

除了Ed Sheeran和Taylor Swift獲獎外,Maroon 5贏得年度最佳組合,最佳新人落在女歌手Cardi B身上;另外,韓國的防彈少年團(BTS)贏得最佳男團及最佳粉絲共兩獎,BTS拍片向大會及歌迷致謝。至於老牌搖滾樂隊Bon Jovi,獲頒經典偶像獎,他們還獻唱了經典歌《It's My Life》及《You Give Love a Bad Name》等。饒舌天王Eminem則與女歌手Kehlani合唱他為支持槍械管制而創作的《Nowhere Fast》,博得滿場喝采聲。

更多影視
李俞英含淚懷念金柱赫
【明報專訊】韓劇《回答吧!1988》男星金柱赫去年10月撞車身亡,終年45歲。他的女友兼韓劇《隧道》女星李俞英,事發時正在釜山拍攝綜藝節目《... 詳情
武井Z一索得女
【明報專訊】去年9月,日劇《貴族偵探》24歲女星武井Z宣布與男團EXILE的33歲主音Takahiro奉子成婚,由於事出突然,懷孕3個月的她... 詳情
《黑豹》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明報專訊】《黑豹》上周五在美國要迎戰恐怖片《Strangers: Prey at Night》、災難片《十級風劫》(The Hurri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